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副校长李学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2020-07-07
|
【打印】
【关闭】

  

73日下午,副校长李学志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水产养殖学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调研座谈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徐久成、副处长李景原、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芳、教务处办公室主任董亚杰和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副院长张建新、教学秘书高云霓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赵有军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张建新副院长首先从专业现状与主要限制性因素、专业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培养过程与学生发展、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学改革措施、学科促专业发展措施、专业特色及促进特色发展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水产养殖学一流专业发展建设规划。随后,赵有军书记就学院特色与发展定位、限制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上半年为助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实施的8项重大发展举措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学志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水产养殖学一流专业建设规划、水产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水产养殖学一流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方面一流专业建设规划要站得高,看得远,明确定位与特色,反复论证,量化目标与成果;另一方面,学院应加强入口宣传,稳定提高生源质量,抓住新农科建设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硬实力。徐久成处长和李景原副处长也就如何确定专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分析专业在全国及省内的优势和差距,以及规划书撰写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高云霓)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