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0-09-08
|
【打印】
【关闭】

 

9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占峰,副院长李翔、余保刚、吴广飞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交流会在215会议室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赵有军,院长聂国兴,副书记李保华,副院长李学军和张建新出席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两个学院的教学秘书、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办公室主任等。交流会由赵有军书记主持。

在交流座谈会上,聂国兴院长介绍了水产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建设成就,以及团队建设、校外实践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表达了期待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交流协作的意愿。随后,副院长李学军、张建新、副书记李保华等也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经验交流。最后,赵有军书记作总结发言,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两院之间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同发展。

蒋占峰院长表示两院之间虽存在学科差异,但在许多方面仍存在共通之处,希望两院在多方面加强合作,尤其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大胆创新,总结出一些可以复制推广的经验。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