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16
|
【打印】
【关闭】

保持良好交通秩序,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按照校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914日,水产学院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在钢厂1号院和一技校西家属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志愿服装,手拿文明交通指挥旗帜按时到岗,从早高峰一直忙碌到晚高峰,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认真劝导所在路口行人和非机动车不乱穿马路、不逆向行车、不乱闯红灯,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齐心协力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统一摆放至指定位置,使得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路面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有效传递了文明正能量,为新乡市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贡献力量。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