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
2020-09-24
|
【打印】
【关闭】



为引导教师积极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汲取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的深刻教训,进一步弘扬我校优秀师德传统,923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震领学了《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教育部曝光八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通报九起论文造假等违规案件查处结果》,详细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中关于师德失范行为的界定、审议和处理、处理措施等。最后,他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高校师德违规的典型案例,对全院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孔祥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要求全院教师要严守底线、不触红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要指示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