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 “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0-10-05
|
【打印】
【关闭】


 



   104号上午,我院在外国语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的“开学第一课”。学院负责人、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主讲嘉宾由院长聂国兴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震主持会议。

聂国兴代表学院向来自全国12个省份的新生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沿革,办学条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对水产学院和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随后,聂国兴老师就学生应该如何规划人生和未来、如何提升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进行了阐述。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心怀家国,情系苍生,做有情怀、有本领的新时代水产人;胸怀宽广,格局宏大,立下“计利应计天下利,求名应求天下名”目标,并为之奋斗。

学院“开学第一课”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环境,更加深入了解专业、学好专业,而且为新生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水产学院  杨飞鸿)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