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0-14
|
【打印】
【关闭】





1013日,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院党委书记孔祥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章节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张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孔祥会系统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电信诈骗、学生管理、宗教双防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并向与会人员提出有关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层次研讨,坚持学在日常、用在平常,自觉提升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学习,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警示案例,吃透文件、把握重点,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要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落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履行外出审批手续及信息上报工作,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四是全方位做好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落实到位,严防电信诈骗,确保师生财产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为平安校园、文明校园与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