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0-10-2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筑牢防腐思想根基。102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会上,孔祥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案例中违纪违法问题根源,向全院教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他强调,要把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作为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廉洁体检。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岗双责”;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警示案例,认真研究、深入挖掘自己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找准风险点、危险源并逐一“排雷扫雷”;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思想源头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学院教师要注重师德师风的养成,廉洁从教、严格自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守住做人、处事、交友的底线,形成全院上下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助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