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0-2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落实《河南师范大学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1020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在学院202215会议室和教师工作室认真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孔祥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会议内容和重要精神。以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学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精神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在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多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列出了个人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各党支部的普通党员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表达整改决心。

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教师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纪律底线、法律红线。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强化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下一步,学院各党支部将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会后整改落实,确保达到以案促改的预期效果。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