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校园文明手册发放仪式暨文明知识大学习启动仪式
2020-10-22
|
【打印】
【关闭】


为有效落实学校文明创建有关要求,不断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文明知识水平,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02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举行校园文明手册发放仪式暨文明知识大学习启动仪式。全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震主持。

  活动现场,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为师生代表发放《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教师代表常绪路、谢娜发言,向全体教师发出在家做文明的好成员、在校做文明的好教师、在社会做文明的好公民的倡议。随后,学生代表张策、范晓辉等六人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把文明知识的学习融会贯通到文明行为中,做文明知礼的新时代大学生。

  孔祥会系统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梅宪宾在《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手册》发放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师生文明知识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学,把文明知识学习当作是提升个人修养和文明素质的重要契机,用好用足文明手册的知识内容,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活动;二是要系统全面学,学院各教研室、各年级通过小组学习、集体交流、专题讲座、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系统全面地学习文明知识;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师生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把文明知识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文明师大人,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创建。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