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真正做到学深弄通做实,11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公报要点进行梳理和解读。学院组织员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孔祥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自觉提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他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一要坚定自信,争取在更高水平上进行科技创新,既要持之以恒加强基础研究,又要结合实际,依据学科优势,不断凝炼学科特色,实现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二要明确方向,争取在更高目标上培育人才,要永葆“精育良才,教育报国”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要坚定决心,争取在更高起点上续写辉煌,持续加强水产学研究的科技创新,推动水产学科内涵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会上,全体教师就电信诈骗、国家安全、消防安全等近期工作进行学习。

  ( 谢 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