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生命无演练 安全记心间——水产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11-18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技能,1116日下午,我院东区综合实训楼西侧空地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院主管安全工作副院长张建新、党委副书记张震、保卫处消防科科长程习伟以及学院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宣传员吕南对基础消防知识、防毒面罩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了培训随后,组织在场师生现场操作灭火器,对着火点进行灭火,使参训师生都能正确掌握灭火器的操作方法。

    此次演练活动是我院“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学院提前部署、层层动员,师生们踊跃参与,活动效果显著。既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及防范救助能力,我院事业发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