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国际饲料加工技术研讨会(南京)
2020-11-24
|
【打印】
【关闭】

      20201117-18日,由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主办,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饲料加工创新团队承办的第五届国际饲料加工技术研讨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我院教师杨丽萍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饲料营养学研究有效支撑饲料加工,饲料营养与饲料加工的广泛融合,才能实现饲料精准营养,本次大会以“精准营养和精细加工”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饲料加工与营养领域理论和实践专家,麦康森院士、叶元土教授、谭北平教授、挪威Dr. Margareth Overland 、荷兰Dr. Menno Thomas等,进行了15场精彩报告,针对新型蛋白源开发与营养,原料加工适应特性、饲料加工生产大数据及智造技术最新进展进行了广泛交流与研讨,促进了产业界和学术界的合作与互动。  (杨丽萍)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