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寒冬送温暖 “研途”不孤单 我院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
2020-11-27
|
【打印】
【关闭】

为鼓励学院考研学生集中精力复习,坚定考研信念,保持学习热情,11月24日下午,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到学院考研教室慰问学生。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以亲身求学经历勉励考研学子,“研途”风雨兼程,需全力以赴、拼搏到底,在复习备考过程中要沉得住气,耐得住压力;要学会劳逸结合,调整好心态;要朝着自己的目标一往无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学院副院长孟晓林对考研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端正心态、树立信心;二是注重策略、提高技巧;三是明确目标、坚持到底。随后,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礼包,鼓励同学们以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并祝愿学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大力服务学生考研,从考研复习场地、考研课程指导、考研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和支持,为学院2017级学生举办了4场线上和3场线下的考研动员、课程指导、答疑及经验交流会,帮助学生端正考研心态、树立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切实提升学生考研信心。

   陈雪梅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