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0-12-31
|
【打印】
【关闭】

1229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会,副院长孟晓林等4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孟晓林首先对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数据分析比对了我院与校内其它学院在专业教师人员组成、基金申报数量、立项数量结构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着重分析了我院教师在往年基金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各项目申报人一定以提升项目书质量为根本,找准科学问题,同时加强外联、做好论证同时,孟晓林对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和规划。

最后,孔祥会书记对动员会进行总结,他希望申报人员早做准备,认真凝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多与校内外专家交流与合作,并主动寻求帮助,尽快发现问题并解决,争取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