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12
|
【打印】
【关闭】



31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202会议室集中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书记孔祥会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全面深入学习党史,理解党史,理解在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中每一次的重大理论创新。学院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组织研讨专题学、联系实际深入学,引导党员们把学习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力量来源;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做好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传统的发扬者,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帮助学生在学思践悟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全体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