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学子积极投身返乡实践行动受到当地政府表彰
2021-03-22
|
【打印】
【关闭】


近日,共青团开封市委发来表扬信和《关于表彰“我和我的家乡”千名大学生返乡实践行动优秀个人的决定》,学院2017级孔娅静同学获得 “实践行动优秀个人”称号。

孔娅静同学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的号召,从20207月起,投身到开封市杞县湖岗乡进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实践服务工作。活动期间,她深入乡村一线,参与当地新农村文化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宣传报道,参与撰写的《“笑”出幸福新生活》《大棚里的脱贫梦》等新闻报道刊登在《河南日报(农村版)》,为宣传家乡发展变化贡献力量。她用手中的相机和笔墨记录家乡发展变化,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要求。由于工作尽职尽责、勤勉奉献、事迹突出受到共青团开封市委表彰。

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精心培养知农爱农型人才,不断加强学院“实践育人‘五个一’工程”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建设。实行卓越农林人才暑期挂职锻炼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一体双翼”的实践育人路径,积极引导青年学子参与社会实践,服务地方发展。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