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席磊院长一行到我院访问交流
2021-04-07
|
【打印】
【关闭】


4月6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席磊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沟通专业建设、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事宜。交流会在实训楼205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李学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席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与会人员,希望通过访问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席磊简要介绍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学习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会上,孟晓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制定、专业实习管理、国家基金申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后,席磊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水产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