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4
|
【打印】
【关闭】



413日下午,水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孔祥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学习党史是坚守初心使命的重要举措,是筑牢理想信念的现实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的本质要求。他对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希望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是希望通过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修养,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作用;四是希望通过学习教育,内化为工作动力,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震宣读了《中共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6-10篇目。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吹响了冲锋号角。

 

(水产学院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