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在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1-04-19
|
【打印】
【关闭】

春和景明四月天,拼搏进取正当时。2021416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九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我院近百名运动员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喜获佳绩。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为着学院的荣誉,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勇当先、一往无前,赛出高度,赛出风采!今年我院在众多项目中表现不俗:2020级陈奕杉在普院女子铅球比赛中以7.12米勇夺冠军,2017级吴江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2019级高泽宇男子铅球第四名,2017级宋雨奇男子铁饼第七名。2020级马亮亮3000米小组第四,2019级周远程100米小组第三,篮球接力团体项目第八名……“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体现。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观众心、健儿心、团结一心,此刻整个学院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激情满满,青春飞扬。

乘风破浪满载而归,水产学子砥砺前行。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我院师生奋力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最炫体育风,律动水产人,运动会落幕了,但体育精神才刚刚起航。

                                                     

(水产学院   陈奕杉)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