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在校“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中表现优异
2021-04-20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418日晚,我校于西区塑胶操场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合唱比赛。水产学院凭借周密准备和出色表现,赛出了风采,展现了水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筹备之初,学院上下高度重视,精心从全体学生中挑选队员,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课余时间认真排练。今年,我院抽中的参赛曲目是全场第二篇章“开天辟地”中的第一首《歌唱祖国》,这是一首广为人知,传唱度极高的歌曲,一提到这首歌,大家脑海中立马就会浮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林妙可的童声演唱。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了师大附小小朋友领唱,稚嫩的童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好评。同时,我们还邀请到校国旗护卫队的四位队员现场助演,庄严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步伐,为我们的表演增添了视觉上的冲击力。赛场上,同学们激情昂扬、代入感极强的歌声,既唱出了大家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非凡自信,又唱出了举国上下、长城内外亿万中华儿女对党的感恩,对祖国母亲的拳拳爱意,当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观众在激昂的歌声中一同回首党的光辉历程,憧憬未来美好明天。

百年峥嵘风采依旧,伟大政党昂首向前。一年一度的合唱比赛既是全校师生感悟音乐魅力、分享歌唱快乐的精彩舞台,也是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良好载体。我院学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水产学子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积极投身伟大新时代的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

 

(李佳璇 郭云捷)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