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李学军教授入选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04-26
|
【打印】
【关闭】


4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方法,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自2015年首发,至年已是第7次发布。

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上榜4023,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该榜单覆盖了教育部10个学科门类的84个一级学科,水产学科共有12人入选,我院李学军教授成功上榜同时也是我院首位入选的教师。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单纯从论文影响力的角度遴选学术人才,科学、精确地描绘了中国学者的科研产出,标准客观统一,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有效帮助。



(朱雷图/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