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举办“恰同学少年,展学院风采”主题摄影比赛
2021-04-29
|
【打印】
【关闭】

春色满园,惠风和畅。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427日,水产学院举办恰同学少年,展学院风采主题摄影比赛,学院全体在校生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总计收到摄影作品80余份200余幅,所有作品均以学院内的人、物、事、景、情等作为创作内容,包含人物摄影、景物摄影、纪实摄影等多种形式。各选手精巧构图、视角各异,镜头下既有灵动活泼的浮游生物、五彩斑斓的幸运锦鲤、形态各异的软体贝类,又有独树一帜的实验基地、端庄大气的东综新楼,优美的构图、生动的镜头语言,和谐的光影,每幅作品都是一道美丽别样的风景线,都是水产“最美院景”的真实写照。最终,经过主题内涵、创意构图、视觉效果等多角度的评比,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作品一项,二等奖作品两项,三等奖作品三项。

通过此次主题摄影比赛,展现了水产学院良好的育人环境、优美的院容院貌,彰显了水产学子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爱院荣院的浓厚氛围。

            


 

(李佳璇 王金凤)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