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2021-06-10
|
【打印】
【关闭】

为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协同育人实效,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水产学院多措并举,认真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前期,为广泛宣传“大创”项目,总结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提高学生对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在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之际,学院组织开展“大创”经验分享会暨2021年“大创”申报动员大会。会上,指导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的申报时间、要求、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并强调了大创项目对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的重要性;部分国家级、省级、校级项目负责人分享了申报选题、申报书撰写的经验,帮助同学们梳理了项目不同阶段的工作,积极鼓励学生踊跃参与“大创”申报,鼓励专业教师积极投入到对学生的指导中来。

经过自主报名、材料收集等环节,65日上午,学院于东区实训楼203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评审会,最终10个项目组脱颖而出晋级校评。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校推“大创”项目的申报管理水平,做好学院推荐项目的后续申报培训工作,学院计划于近期召开2021年“大创”校推项目申报培训会。培训人员将针对学校“大创”项目概况、项目申报准备工作、项目研究的推荐及深化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详解。针对“大创”申报书填写规范、申报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指导。

此次“大创”项目申报工作的圆满完成,有力推动了课外科研创新活动的持续发展,促进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有机融合。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大创”项目申报的普及宣传和动员工作,积极构建多层次的项目实施体系,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切实提升学生参与积极性和项目申报质量。

                                                               (李佳璇 郭云婕)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