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开展“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气息”师生篮球赛
2021-06-10
|
【打印】
【关闭】


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感情和凝聚力,展现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水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2021年6月4日组织开展了以“凝聚师生力量,共展青春气息”为主题的师生篮球赛。

首先,副院长孟晓林致辞,他指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无论什么时候,身体健康都非常重要。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无从谈起。他鼓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习和工作任务的同时,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同时,他希望毕业生们踏上工作岗位以后,也要秉承“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师大精神,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最后,他欢迎毕业生们有时间经常回母校看看。

随后,由党委副书记张震为队员们授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投球……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啦啦队的呐喊助威更是将赛场热烈的气氛点燃,充分鼓舞了队员的士气。队员们凭借娴熟的技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次次完美的进球,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比赛热烈而友好,对精彩的比赛场面,观众不时报以掌声和欢呼声。

作为水产学院欢送毕业生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比赛通过弘扬篮球文化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篮球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

 石西 张晓/文


师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