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召开“学党史、担使命、再出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
2021-06-04
|
【打印】
【关闭】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上好最后一节党课,我院于62日下午在实训楼20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担使命、再出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议。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佳璇、毕业生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组织员、2017级辅导员谢娜主持。

学院组织员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带领毕业生党员一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激励毕业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希望。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不仅为大家的成长提供了遵循,也为离校后青春的旅程指明了方向。希望毕业生党员不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想想自己为何出发,努力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永葆初心、坚守使命。

会议还向毕业生党员讲解党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最后,伴随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慷慨激昂的宣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决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之中。

此次“学党史、担使命、再出发”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会让毕业生党员离校不忘初心,党史学习不掉队,将来能够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王洁)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