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水产学院
2021-05-20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根据校党委安排部署,518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合到我院作专题宣讲报告。我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张合以“感悟百年党史的信仰伟力”为题,从信仰之根、信仰之魂、信仰之守、信仰之力四个方面,深情回顾了党在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一批信仰坚定、对党忠诚、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学院师生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有深刻的理论,又有丰富的例证,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为今后进一步学深百年党史、细悟信仰伟力提供了宽阔视野。

孔祥会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读懂党史这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坚定信仰学、原原本本学、多种方式学、知行合一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岗位实际,以学促做、学做结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成果,献礼百年华诞。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