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举办“研途有你,扬帆起航”考研座谈会
2021-06-21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加强学生对考研相关信息的了解,明确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水产学院于617日晚8点举办“研途有你,扬帆起航”考研座谈会。学院各系系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李佳璇老师对考研座谈会进行了介绍,阐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学生进行了深刻动员和勉励。

随后,王磊、赵贤亮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水产专业研究生发展现状,并从专业水平、科研和社会地位几个方面阐述了水产专业的领先优势,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奋斗、顽强拼搏的信心和决心。杨丽萍、张玉茹老师凭借丰富的国内外学习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水产专业研究生的发展情况和就业前景,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高校与各级研究所之间的区别与侧重研究方向。于淼、王先锋老师与同学们分享大学期间的考研经历、经验以及求学经历,让同学们对水产专业以及考研的现状和前景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最后,李佳璇对此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并组织师生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和座谈,鼓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不断提升专业实力。

此次考研专题座谈,老师们以多年的亲身经验和对考研情况的掌握,给同学们提出了更为客观全面的建议,提供了有效的备考思路,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同学们今后的考研提供了很大帮助。

(李佳璇 李卓苑)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