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8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626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40余人赴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开展“铭记百年历程,勇担历史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步入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大厅,刻有巍巍太行的巨形浮雕和“红色太行,永放光芒”八个鲜红的大字熠熠生辉。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大家聆听了卫辉这片红色土地上涌现出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深刻学习了党的奋进历史和太行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段段真实感人的历史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抗战文物,生动再现了八路军挺进河南太行山区开创敌后根据地,领导各界群众抗击日寇的光辉历史。在沉浸式学习教育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坚定理想信念,积蓄奋进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犹如与革命先烈进行了一场跨时空的对话。将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转化为前行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为实现“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谢娜 张隽美)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