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专业实习宿迁分队临时党支部组织观看 话剧《共产党宣言》
2021-06-01
|
【打印】
【关闭】

我院专业实习宿迁分队临时党支部组织观看

话剧《共产党宣言》

 

为进一步创新思路,丰富载体,有效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我院专业实习各临时党支部在院党委指导下,大力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百年党史”系列党史学习教育。530日晚,江苏宿迁专业实习分队临时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豫大剧院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

话剧《共产党宣言》叙述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取景于当时的革命中心广州,讲述了广州起义失败后,一批有志青年在《共产党宣言》的精神指引下,走向革命道路,用生命捍卫信仰,用信仰诠释生命,为理想、为信仰而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该剧从最真挚的母子感情切入,通过普通家庭的爱恨纠葛,带领观众重温建党初期的那段峥嵘岁月,再现了时代风云中每个人的信仰抉择。入党积极分子曹琨琨说:“话剧中最让我动容的是母亲还在狱中,儿子去看她,两人相认的场景。他们虽然立场不同,但是目标和理想相同,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深刻且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我现在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次观看话剧《共产党宣言》,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理想的光芒,不变的初心,不仅让我心灵上受到了洗礼,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有很大帮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产学院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谋划抓推进,精心组织抓落实,发挥优势抓特色,扎实推进,把学习教育融入学生专业实习和日常各项工作之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生成长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