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举办线上研究生推免指导会
2021-09-17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帮助督促获得推免保送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尽快联系到理想的学校,保证本次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915日下午,水产学院举行线上推免指导会,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本次获得推免资格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孔祥会首先向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能获得这个宝贵的机会,是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尤其是往届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号召大家珍惜这个宝贵的机会,高度重视,积极联系理想的学校,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副院长孟晓林向为此次推免工作付出辛苦劳动的各位老师和积极配合工作的广大学生表示感谢,并对大家有意向的高校情况以及联系学校的技巧和注意事项作了简要介绍。在会议自由交流阶段,同学们对自己的一些疑惑和问题积极的进行提问,与会老师分别就自己了解到的相关学校和导师情况作了介绍,对学校的选择和需要准备的方面给出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水产学院今年获得18个研究生推免指标,占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比例位居全校第一。这与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是分不开的,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工作,多措并举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习积极性,狠抓学风建设。学生在考研、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工作中屡获佳绩,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受到录取高校和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