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积极参加2021年新生篮球赛
2021-11-03
|
【打印】
【关闭】

激情与活力同在,对抗与友谊并存。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024日到111日,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新生篮球赛在西区篮球场火热进行中,水产学院2021级新生踊跃报名参加。

赛前,我院对篮球队进行了系统的训练和专业的指导,为在赛场拼搏做好充足的准备。赛场上,队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团结合作,从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再到上篮,每个环节都默契配合,灵活的进攻和巧妙的防守为本次新生篮球赛留下无数的精彩瞬间。比赛紧张激烈,双方同学全神贯注,积极投入“对战”中,场外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队员和同学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个人素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经过将近一周的激烈角逐,本次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不仅有利于展现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也有利于发挥活动的教育意义,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增进与其他学院的友谊,推动大学生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水产学院 孟繁荣)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