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01
|
【打印】
【关闭】

为增强学院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新能力,帮助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理念和基本方法,培养职业能力、创新能力,1030日晚,水产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水产楼202会议室举办。学院相关老师担任比赛评委,2020级、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PPT作品展示、现场问答、情景模拟三个环节。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流程后,选手们围绕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定位、计划实施和评估调整等方面详细阐释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选手们所展示的作品重点突出,内容简明扼要,演示与说明的条理清晰,得出的结论明确而有较强的说服力,能够准确提炼职业规划设计作品的精粹。必答题环节,选手们思维敏捷、举止得体,回答问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他们沉着、冷静、机智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20级李小璐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赛后,评委代表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意在提高大学生自我人生规划意识,帮助大学生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本次比赛教育和引导了大学生自觉树立职业意识和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帮助他们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方法,培养大学生职业能力、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水产学院将持续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加强就业指导工作力度,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求职就业氛围。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