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1-11-15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做好我院消防安全工作,增强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下午,我院2021级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在东区综合实训大楼北侧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校保卫处相关领导和培训老师、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课程负责人、2021级全体研究生、2020级部分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在现场的灭火作业演习中,校保卫处蔡鹏老师详细介绍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同学们分组演练。工作人员在空旷地燃起一堆火焰,每小组十名同学手持灭火器向火源喷射,火势迅速被扑灭,现场共计有50名同学亲身体验灭火操作。蔡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与消防水带连接的相关操作。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全面提升全院师生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