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
【打印】
【关闭】


111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东区实训楼203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主持。

会上,孔书记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不同时期”“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相应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在深入学习理解上下功夫。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支部书记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此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和学院团委要抓好党员、团员的学习教育,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水产学院 谢 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