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水产学院领导老师慰问考研学子
2021-11-25
|
【打印】
【关闭】


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舞学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念,舒缓备考压力,1122日下午,水产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走进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孔祥会代表学院向积极备考的学子表示关心和慰问 ,鼓励大家在备考最后冲刺阶段一定要发扬敢于拼博,敢于胜利的精神,一定要全力实现本人的考研目标和人生追求。他提醒同学们在这个关键时期,一定要做到: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其次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注重休息,不必刻意加码,增添身心负担;再者要注意饮食,加强营养,确保学习有充足能量。孔书记用真挚朴实的语言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做好规划,激励大家不惧困难、放手一搏,充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理想。最后,领导老师将精心准备的文具大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让学生真切感受到水产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耐得住寂寞,扛得住压力,不断超越自我,全力以赴度过考研前的三十三天,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水产学院一直以来坚守“红色基因,绿色意识,蓝色梦想”学生培养主线,以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学院中心工作,引导激励广大学子以考研为契机,胸怀远大抱负、树立崇高理想,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助,通过考研动员、经验交流、考研慰问、复试专业指导等多种形式关心服务考研学子,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与发展。

(水产学院 李佳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