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征求学生意见座谈会
2021-12-13
|
【打印】
【关闭】

2021年12月9日上午,水产学院开展了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意见征集的座谈会,邀请了高年级本科生、本校读研的研究生及在新乡企业工作的校友等七届学生代表,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孟晓林、教学院长张建新、教学秘书常绪路及教务员王欣茹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建新主持。

会上,张建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背景情况,讲解了此次人培养方案几处较大变动,介绍了人才培养的思路和规划。孟晓林对各位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鼓励各位毕业生和在校生分别从自身工作学习实际感受出发,对进一步完善培养积极发表意见与建议。

学生代表们轮流发言,各抒己见,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培养目标、培养措施、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及教学进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老师仔细听取大家发言,认真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研讨。

此次座谈会广泛征求毕业生和在校生意见,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学院将在听取意见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培养方案,为学院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