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水产学院开展2018-2019年新入职博士业绩考核工作
2021-12-17
|
【打印】
【关闭】



为使新入职博士尽快明确发展目标,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促进教师成长,12月14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203会议室对2018-2019年入职的8名博士进行业绩考核,各团队带头人、系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及近年新进博士参加此次考核会,会议由孟晓林副院长主持。

考评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个人述职,由新入职博士分别就教学科研工作、社会服务、参与学院建设及未来教科研规划等方面进行述职,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第二环节为评委提问,根据述职情况,评委对其工作情况进行提问,提出发展建议。第三环节为评委打分。

教务处处长、水产动物营养团队带头人聂国兴教授在点评时提到,青年教师要注意教学科研协调发展,未来3年,高水平教学会成为人才评价的重要依据。同时,青年教师应有长远职业规划,聚焦学术研究方向的凝练和培育,而不仅仅局限于某类项目的获取。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有其自身规律,应遵循“量变到质变”的积累。

学院党委书记、学科带头人孔祥会教授指出,青年教师要始终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三全育人”,提高教师自身素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齐头并进;要立足师大、立足学院,把博士期间所做工作与本地经济发展需求、本院科研发展规划有机结合,尽快提高教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青年教师应互相激励、自我总结、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