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教师论文入选《水产学报》2019-2021年度高影响力论文前1%
2021-12-22
|
【打印】
【关闭】

日前,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学报》根据文献收录机构《中国知网》提供的论文下载频次、引用次数及学术影响力等统计指标,发布了2019-2021年度高被引论文榜单。我院孟晓林副教授、中山大学李文均教授和我院聂国兴教授联合发表的《鱼类肠道菌群影响因⼦研究进展》入选,被列为2019-2021年度高影响力论文前1%。该论文在总结鱼类常见肠道微生物组成的基础上,着重介绍了鱼类饵料组成、水环境因子、物种、基因型、发育阶段、养殖模式及投喂策略对鱼类肠道菌群影响的相关研究进展,并对目前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为鱼类肠道菌群研究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水产学报》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主要刊载水产基础研究、水产养殖和增殖、渔业水域环境保护、水产品保鲜加工与综合利用、渔业机械仪器等方面论文和综述的核心期刊,多次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等称号。


(朱雷)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