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
2023-08-31
|
【打印】
【关闭】


2023826日至29日,第十六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动物学会兽类学分会、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科技委员会和国际动物学会联合主办,三峡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承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协办。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135单位的595位专家学者参与我院教师金锦锦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本次学术研讨会涵盖了全球变化的生物学效应/动物种群生态与生物地理、动物生态与行为、动物遗传与进化、灵长类生态、行为与进化、动物对环境的生理适应、动物分类与系统演化、种间关系与协同进化、野生动物监测与保护管理、景观生态与栖息地保护管理、水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十个专题,大会共180余场报告,共收集了285篇摘要

本次学术研讨会为从事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方面研究的学者、科研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对野生动物和生态环境保护起到了积极宣传作用,极大促进了我国动物生态学、进化生物学和保护生物学的学术交流。

(水产学院 金锦锦)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