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进行春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4-03-07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水产学院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的安全生产要求,确保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保华、副院长张建新以及部分实验室安全责任人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自查。

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排查了实验室水电安全、消防安全、环境卫生、气瓶管理、危化品管理以及废弃物管理等。检查中实验室整体状况良好,但个别实验室存在环境卫生较差、泡沫纸箱堆积、电线暴露、废弃物处理不规范等情况。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一一记录,当场下发整改通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整改到位,及时上交整改回执。

检查结束后,张建新副院长强调生命大于一切,安全无小事,要求大家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整改落实到位。李保华书记对学院日常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时时关注安全,事事关注安全,确保实验室安全无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研究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