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办事大厅
首页
>
我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赴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1
|
【打印】
【关闭】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成效,开展好党旗映师大主题党日活动,320日,我院养殖与安全师生联合党支部把“头雁讲堂”搬进校史馆,在回顾师大的百年发展史中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

在校史馆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生动的实物展品,见证了河南师范大学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党领导教育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对学校的历史传统和文化底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在人才培养中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理想信念;在科研工作中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开展有组织科研,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历史教育和党性锻炼,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深入学习和理解校史,明确学校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推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水产学院 王磊 谢娜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邮编:4530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