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共同体(河南省)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赵艺帆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研究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3月14日,教育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河南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郑州大学举行。河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建设联盟(郑州片区)管委会主任吴宏阳,河南师范大学等共同体成员单位参会学院副院长曲嘉出席会议。

曲嘉从推进体制机制、教学科研、打造品牌、师资队伍、课程资源一体化建设五个方面分享新乡片区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中的成效与经验。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新乡片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加强顶层设计、统筹推进、协同共建,充分整合新乡片区高校和各中小学优质资源,形成纵向贯通、系统科学、有机衔接、螺旋上升的思政课教育体系,为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提供力量。

 

王伊娜/文  曲嘉/审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