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暨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9-03-29浏览:3114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


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9164号)精神,现将我校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及奖项设置


  (一)比赛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二)奖项设置: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一)参评作品与大学课程内容相关,具体制作要求请参照附件中《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


  (二)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选送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报电子版。


  (三)所有参赛作品不用刻录光盘,由我校统一通过网站上传报送。


  (四)报送作品于201959日下午1800前交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启智楼613室。


  三、其他事项


  (一)材料由各单位院系统一报送,并提供选送作品登记表电子档(附件23)、选送作品汇总表(附件4)纸质加盖公章并同时


提交电子档。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根据《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要求,我校将择优推荐30件作品参加此次评比活动。


  (三)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


  未尽事宜,请参照附件!


  咨询电话:3326909   海本斋

  

  附件1: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大赛通知.pdf


  附件2:作品登记表(课件、微课)(个人填写).docx


  附件3:作品登记表(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个人填写).docx


  附件4汇总表(院系填写).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