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直播圆满完成

时间:2020-06-21浏览:571设置

 616日上午9点,我校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下会场和线上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于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校友代表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这场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主持。在毕业典礼上,校长常俊标以《在多变的世界乘风破浪 坚定前行》为题,向全体毕业生讲授了大学的“最后一课”,给即将迈上新征程的同学们,带来了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福!我校广大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收看了本次毕业典礼,观看人数达到5万余人次,反响热烈。

本次毕业典礼的视频技术和网络直播由中心负责。为确保直播的顺利进行,中心自接到任务后,及时召开直播工作动员会,研究制定毕业典礼网络直播方案,部署落实具体工作,做到专岗专人负责,并成立了工作小组。网络平台对接组提前与多家直播平台联络、协商,并最终确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哔哩哔哩3家作为本次毕业典礼的直播平台。摄像组和摄像保障组提前两天就进入会场,进行直播设备安装、网络布线、布设摄像机位以及多次网络直播测试等准备工作。经过组织统筹、平台选择、摄录准备、测试优化等一系列细致工作,整个直播过程图像清晰、流畅,得到了师生们的认可和好评。


现场调试

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