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心教师荣获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

时间:2020-06-23浏览:589设置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846号)精神,在学校评选推荐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中心梁存良主持的《基于数据分析的地方师范院校课堂教学质量立体化监控体系研究与实践》荣获2019年河南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这是中心梁存良同志自2018年主持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之后的又一殊荣。

 十八大以来,国家实施了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攻坚战的系列领跑计划,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成为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本成果运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构建的课堂教学质量立体化监控体系很好地解决了地方师范院校课堂教学质量监控的问题,经过近3年在省内外5所高校推广应用,取得了显著效果。

  此次获奖,是中心多年来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有力彰显了中心在信息技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

  附: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pdf

  http://www.haedu.gov.cn/2020/04/22/1587520919551.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