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6浏览:505设置


 2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心组织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深刻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我们实现小康社会的坚强保障,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源泉。

 直播结束后,中心主任梁存良针对收看内容进行了总结,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过去8年来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提炼了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启示与经验,充分阐释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的丰富内涵,并就下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我们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最后,梁存良结合中心近几年的扶贫工作成效,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脱贫攻坚的成绩来之不易,中心要继续秉承创新进取的毅力和决心,摘帽不摘帮扶,承担使命担当,以步履不停的态度,按照既定的目标,继续做好帮扶工作


 收看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场景

 梁存良为中心帮扶对象讲解国家扶贫政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