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一周到岗,全力以赴做好新学期课堂教学保障工作

时间:2021-03-01浏览:378设置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确保我校新学期课堂教学的正常进行,中心全体人员提前一周到岗,紧张有序的开展现代化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中心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于年前制订了《现代化教学工作方案》,根据《方案》要求和计划,利用开学前一周的时间对“一师一卡”系统和203个教室的设施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与功能调试,以满足常规多媒体教学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对全部设施设备进行功能的升级与优化,使每个教室都具有课内课外同步授课功能,保证因特殊情况不能到课堂上课学生的同步学习。

 2月28日,对新入职老师、未参加过多媒体教学培训的老师以及使用不够熟练的教师进行了多媒体教学、课内课外同步授课方法的培训。根据教师差异化教学和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的需求,本次培训分集中与个别化预约两种组织方式进行,并采用讲授与演练相结合的培训方法,教师们积极参与培训,认真演练,主动探讨交流教学方法,气氛热烈,为保障新学期课堂教学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集中培训现场

指导演练现场

个别化辅导现场

开学前一周对设施设备进行功能升级与优化

课内课外同步授课方法演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