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周树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3-22浏览:396设置

      319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周树立一行5人莅临中心调研考察。中心主任梁存良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同仁,并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周树立一行在梁存良等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我校智慧教室、研讨教室、智慧教学演播室、虚拟教学演播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梁存良就我校智慧研讨教室的建设与应用、课程资源建设以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周树立一行对中心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对我校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建设与应用水平、近年来信息化教学示范引领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在中心综合管理室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周树立一行调研的重点,双方主要围绕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经验交流。梁存良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教学改革发展概况,重点分享了中心在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的思路与经验做法。周树立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学习借鉴中心在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此次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信息化教学示范引领的影响力。在交流中,双方均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双方交流,互通有无,深度合作,携手共进,为各校教育大发展共同努力。


参观智慧教室

参观虚拟教学演播室

交流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