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审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07浏览:285设置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正式下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1348号),我校共有13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1项,在河南省高校位居前列。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是为加快落实《教育信息化 2.0 行动计划》和《教育厅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的实施意见》,加快先进模式、成熟经验的宣传推广,以评促用、以评促研的重要评审奖项。本次评选活动,中心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1137号)要求,精心组织,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申报。此次成绩的取得,有力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信息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将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