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结项、立项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1-12-16浏览:1951设置

根据《关于开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类项目立项、结项等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组织有关专家对35个申请结项的研究生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有23个项目(其中教改项目10个,优质课项目6个、案例库项目7个)满足结项条件,准予结项,现将结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同时对38个申请立项的研究生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对29个项目(其中教改项目10个,优质课项目5个,案例库项目7个,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7个)准予立项,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2)。

公示时间为:20211216日至20211220日(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科联系。

联 系 人:李    张卫刚

联系电话:3326186

    址:文渊楼113

 

附件1: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改、优质课、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名单公示.docx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改、优质课、案例库、课程思政项目拟立项项目名单公示.docx

 

研究生院

20211216


返回原图
/